close

編輯.JPG

 

大年初一,如往年,跟著媽媽四處走走。

趁著等過馬路,快速摟著媽媽自拍一張,還是失敗了。

我的臉部被"卡"了一半,她的表情也不太對(她總是這樣,不拘小節,很"真"的一個人)

最大的收穫是,發現後面的那位大叔長得有點像現任行政院院長吳敦義XD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(畫外音)

歌頌母愛的文學、詩篇、曲子不勝枚舉,因為愛與被愛都是人天生的渴望與本能。

我愛我的媽媽,喜歡在一旁凝視著她,看她招呼我們吃飯,聽她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,

只要有她在,一切都變得踏實,而且溫暖。

 

我無法想像,再也看不見替我添湯的溫柔手,

再也聽不見嗓音充滿元氣的叨叨絮絮......

 

 

我,不能沒有,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