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值得一看再看的幽默臉.JPG

 

今晚上傳照片時,看到這張照片的媽媽,我定格了...

然後忍不注的自問自答:「為什麼這張臉可以這麼好笑,哈哈哈哈哈哈....」

 

記得,大三那年,聽著報社同學們討論自己的母親,都說她們年輕時有多麼多麼的貌美,

我卻毫不猶豫地說:「我媽長的很幽默!」讓身旁的朋友們十分難忘,哪家女兒會形容媽媽長得幽默。

更奇妙的是,看了二十多年的臉孔,還是會因凝視而失笑,

我跟她完全無法玩"瞪眼遊戲"(兩人相視,先笑者輸),因為我必輸無疑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(還沒"滴咕"完)

在她左手邊的,是小波的外公,幫我剝蝦殼的那位。

我覺得越看越像班傑明,老小孩一個,好可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